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凝聚退伍軍人社團向心力! 彰化縣榮民服務處參加彰化縣退伍軍人交流協會108年「母親節暨健康講座」活動

  • 發布日期:108-05-06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108.5.5慶祝母親節活動(溪湖糖廠)_190506_0074

108.5.5慶祝母親節活動(溪湖糖廠)_190506_0074

彰化縣退伍軍人交流協會黃理事長自上任以來,積極促進退伍軍人團結與情誼,爭取退伍軍人合法權益與共同福祉。協會特於昨(5)日假溪湖糖廠辦理慶祝108年「母親節暨健康講座」活動,廣邀我們退伍軍人、家眷及溪湖地區民眾一起共襄盛舉,活動中除了邀請專家教導如何「均衡健康、快樂生活」,黃理事長也特別感謝平常辛勞的母親們,希望藉由本次的講座與活動創造每個家庭獨一無二的幸福回憶,同時也提醒孩子們,除了學會感恩的情懷外,也要用自身的表現來回報父母親的教養之恩。
為了凝聚退伍軍人社團向心力及慶祝母親節,本處處長楊雨榮也特地撥冗參與並感謝協會長期以來支持榮民眷相關活動,另也希望整合就業資源及建立雙向就業平台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