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縣榮服處辦理企業廠商代表合作說明會

  • 發布日期:108-05-30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企業廠商代表合作說明會_190530_0015

企業廠商代表合作說明會_190530_0015

為開發優質職缺,暢通退除役官兵多元就業管道,本處於5月29日邀請在地優質企業、工商團體及公私立就業服務機構辦理「108年度企業廠商代表合作說明會」,會中詳細宣導輔導會近年重要輔導政策,並針對產業用人等議題與出席廠商代表交換意見,席間互動頻繁,場面熱絡溫馨。
處長指出,為配合國家募兵政策,退輔會自105年起將服役4至9年的退除役官兵納入服務對象,這些官兵退役時都正值壯年,為促進退役官兵順利就業,輔導會致力推展各項輔導措施,包含職涯諮詢、創業輔導、就學補助、會外職訓補助等,107年起更積極推動「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藉由實質的津貼補助作為協助退役官兵進入職場的助力;此外,對於事業機構進用志願役退除役官兵著有成效者,輔導會同樣訂有獎勵計畫,目的就是希望這些年輕朋友能感受到政府的用心及關懷。
    說明會結束前,處長率服務處同仁逐一感謝與會貴賓的支持,期待未來能持續結合民間資源,擴大連結公部門、民營企業及學校等平臺,薦舉人才媒合職缺,公私協力為退除役官兵開創長期性就業機會,讓官兵弟兄們服役時安心保衛家園,退伍後能順利銜接職場,貢獻所長。
    輔導會在就學、就業及職訓各層面提供退除役官兵許多輔導措施,歡迎符合資格者向各地區榮服處洽詢,另民營企業進用志願役退除役軍人達一定比率者,可於當年6月向當地榮服處申請進用獎勵評比,經評比得獎者有機會獲得最高40萬元之獎勵金,詳情請洽榮服處就業站04-7253108分機135、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