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縣榮服處與縣政府攜手辦理就業博覽會

  • 發布日期:108-07-08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博覽會實況一

博覽會實況一

為使退除役官兵能順利銜接職場,本處於6日與彰化縣政府於南郭國小辦理2019年「展翅就業 薪情飛揚」第3場就業博覽會。彰化縣榮服處除在場設立服務台,另外開設專區宣導反賄選,避免暴力及金錢介入選舉,亦邀請轄區內有就、轉業需求之退除役官兵及其眷屬參與本次就業媒合活動,以便獲取職缺資訊,為自己創造更多就業選擇。
本次活動邀請包含大立光、今國光、健椿、矽品、正新、上銀、台灣百和、帝寶、永豐餘、為升、華豐、建大、慶豐富、全家等計47家廠商,提供逾千個職缺,包含高科技業、製造業等產業,讓在地民眾及榮民(眷)有更多元的工作機會與選擇。
總幹事丁原魯也在現場為求職榮民(眷)加油打氣,除鼓勵退除役官兵把握現場的面試機會外,也期許官兵們能善用退輔會所提供的就學、就業及職訓資源,強化本身競爭力為自己加值加薪,營造職涯新契機,從而順利進入職場,與社會接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