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協助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彰化縣中小企業協進會拜訪彰化榮服處

  • 發布日期:108-07-09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拜會實況一

拜會實況一

為協助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彰化縣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吳會長聰裕8日率國立空中大學彰化服務處籌備主任王秋明、勝景遊覽公司總經理陳麗英等計6人協進會員拜會本處處長楊雨榮,表示藉由榮服處的資訊平台,協助提供該會會員企業公司用人職缺,俾使退除役官兵有更多元的就業訊息,以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就業。
吳聰裕會長表示,協進會會員多為企業負責人,屬企業服務志工平時多以服務企業廠商為主,年初與榮民服務處簽署合作備忘錄,彼此已建立互惠合作管道,該會將協助轉達輔導會與榮民、榮眷相關就業、轉業、創業重要政策,及聯繫會員(企業主)廠商,提供優質職缺優先進用退除役官兵,俾利退伍後順利重新投入職場。
處長楊雨榮指出,政府資源有限,但民間力量無窮,榮服處加強與企業廠商連結,並鼓勵進用退除役官兵,增加其就業機會,期盼藉由彰化縣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提供資源,持續加強雙方互惠合作與互動,深化與企業合作創造三贏目標,達到資源共享、互蒙其利之合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