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退伍不落伍!彰化縣榮服處辦理學業訓 服務工作說明會!!

  • 發布日期:108-07-25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說明會實況一

說明會實況一

為使退除役官兵瞭解輔導會各項就學、就業及職訓相關權益,本處於19日辦理「108年下半年就學就業職訓服務工作說明會」,會中宣導說明輔導會就學就業職訓等輔導措施外,另邀請和美鎮豪潔實業總經理王寶華,就自身就業失敗的經驗心得分享,如何在已過法定退休年齡,因保持對工作的熱情與挑戰的企圖心,開創自我職場一片天,激勵與會榮民(眷)及二類官兵,冀望向王寶華先生所言改在當下、贏在明天。
接著國立空中大學彰化服務處主任王秋明說明空中大學就學管道及相關學程,社團法人彰化縣餐飲協會執行長郭丞軒介紹各種餐飲證照考照,另現場安排公職補習班提供最新國考資訊及應試策略,提供退除役官兵最適切的多元進修選擇。
最後由處長楊雨榮及輔導會就學就業處科長林佳慧及各業管人員,實施意見交流座談,另外榮民榮眷基金會特別製作了荷葉扇交由榮服處轉贈,寓意著祝福退除役官兵們退伍後的下一階段能搧到另一高峰,同時傳達輔導會、基金會及榮服處的關懷與敬意。

輔導會科長林佳慧表示,就學就業職訓工作現為輔導會重要施政方向,目的就是希望強化退除役官兵的就業競爭力,進而順利銜接職場發揮所長,因此期許退除役官兵們都能珍惜並善用輔導會資源,妥善維護自身權益。
處長楊雨榮強調,辦理說明會之目的就是要讓所有的退役弟兄都能清楚掌握自身權益,並與榮服處保持密切聯繫,更勉勵在場的朋友都能做好職涯規劃,並善用輔導會各項資源培養專業技能,為自己加值加薪、開創人生新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