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縣榮服處與雅築保全股份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

  • 發布日期:108-08-13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簽署實況一

簽署實況一

為拓展退除役官兵就業機會,本處與雅築保全股份有限公司於今(13)日簽訂「促進國軍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藉由雙方緊密的合作,讓退除役官兵能順利銜接職場。

雅築保全公司李正喜總經理表示,該公司向來以踏實、優質的服務,在業界建立良好的信譽,其業務專職公寓社區大樓、機關、學校等駐衛保全工作,近期公司為深入彰化地區服務,將在9月份於員林設立服務中心以提升服務能量,也基於李總經理自身的榮民背景,因此樂於與榮服處締結就業夥伴關係,公司保留一定比例職缺優先進用退除役官兵,期盼透過雙方合作交流,為公司新陳代謝、補充新血,也為退除役官兵增加就業選項。

處長表示,配合國家重大政策募兵制之實施,輔導會近年推動多項就學、就業及職訓輔導措施,目的在加強退除役官兵的本職專長以促進就業;同時輔導會亦積極鏈結民間資源,與各大企業廠商簽署合作備忘錄,為退除役官兵爭取多元就業機會,期待藉由公私部門合力為企業及退役官兵打造職缺媒合的優職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