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陸軍第一士官學校領導士官班校友協會春節送暖-捐款花蓮縣榮民服務處,嘉惠清寒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0-01-04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莊理事與周處長致贈榮民楊伯伯慰問金

莊理事與周處長致贈榮民楊伯伯慰問金

 陸軍第一士官學校領導士官班校友協會花蓮區理事莊燕坤及會員代表一行人,春節前夕拜訪花蓮縣榮民服務處,捐助新臺幣1萬2,000元整,作為春節慰問清寒榮民眷之用。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特地安排簡單隆重的捐贈儀式,並由處長周興國致贈感謝狀,周興國表示陸軍第一士官學校領導士官班校友協會的會友們秉持關懷照顧同袍精神及「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善意,在工作繁忙之餘,仍能關懷清寒榮民眷,堪為社會表率,謹以感謝狀乙幀表達謝忱,校友協會的良善義舉,獲得花蓮縣榮民服務處全體同仁的敬佩與感謝。

 莊燕坤表示為關懷社會弱勢,協會會員略盡棉薄之力,盼能拋磚引玉,發揮社會正向力量,希望更多社會團體響應支持,持續將愛與溫暖,傳送給需要幫助的榮民眷。

 周興國表示希望藉由關懷活動,鼓舞更多善心人士及社福團體,為社會上弱勢家庭提供更多的資源挹注,花蓮縣榮民服務處未來也將持續關懷弱勢榮民眷,妥善運用善心資源,讓社會上每份愛心都能傳遞到真正需要幫助者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