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推動退除役官兵就業職能,花蓮榮服處「甲種職業安全衛生業務主管暨堆高機操作證照班」結訓

推動退除役官兵就業職能,花蓮榮服處「甲種職業安全衛生業務主管暨堆高機操作證照班」結訓
  • 發布日期:108-05-23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委託社團法人花蓮縣勞工安全衛生教育協進會,辦理108年度「甲種職業安全衛生業務主管暨堆高機操作證照班」,於5月22日上午舉行結訓典禮,由榮民服務處張揚興副處長主持並表示恭賀參訓學員皆順利結訓,更期勉學員能夠通過接下來的證照考試,為就業競爭力增磚添瓦。

花蓮縣榮服處承輔導會指導108年共規劃2個職訓班隊,甲種職業安全衛生業務主管暨堆高機操作證照班為第1個結訓的班隊,學習時數160小時,屬於全日制訓練,完訓學員如果符合資格,於訓後穩定就業3個月以上者,還有機會領取輔導會提供的訓後就業穩定津貼。

張揚興表示感謝勞工安全衛生教育協進會提供一流的設備、一流的師資以及辦班的用心,讓參訓學員可以獲得良好的上課環境以及接受到最專業的訓練。並表示輔導會為有效協助志願役退除役軍人增進專業職能以及提升就業能力,除了就業穩定津貼補助之外,更有會外職訓補助方案,讓志願役退除役軍人參加符合條件之職訓班隊免付學費,歡迎有興趣了解該方案的退除役官兵夥伴們來電03-8362696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