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高雄市榮服處榮欣志工伙伴們宣導防疫活動】

  • 發布日期:110-09-24
  • 發布單位:高雄市榮民服務處
高雄市榮服處榮欣志工伙伴們向榮民宣導防疫活動

高雄市榮服處榮欣志工伙伴們向榮民宣導防疫活動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榮欣志工們,為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全國進入第三級疫情警戒,日前至榮民眷住所進行防疫宣導活動,推動「防疫新生活運動」,以具體行動杜絕疫情的散播,並致贈防疫物資口罩一組。

    「防疫新生活運動」有關事項宣導如下:1、維持勤洗手的習慣。2、保持社交距離。3、避免前往人潮聚集或密閉空間。4、外出時,注意口罩須密合,減少露出縫隙缺口。5、維持良好個人衛生習慣。6、住家保持良好通風。7、保持均衡營養,規律作息,提升自身的免疫力。8、出現疑似症狀撥打1922專線及儘速就醫。

    陳姓志工伙伴提醒榮民眷,網路上有關防疫偏方的訊息,在沒有確切的科學實質證據論述基礎下,對於食用部分食品(如大蒜水、紅茶與普洱茶、醋)可以治療新型冠狀病毒的傳聞,應該抱持小心謹慎的態度,不要隨便輕易相信,也避免再轉傳親朋好友;有任何狀況應循正規醫療管道醫治,並遵醫囑治療,勿聽信偏方而延誤就醫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