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高市榮服處關懷特較需榮民長者】

  • 發布日期:112-02-16
  • 發布單位:高雄市榮民服務處
胡思湘副處長(右)致贈營養品給陳伯伯(左)

胡思湘副處長(右)致贈營養品給陳伯伯(左)

近日全臺氣溫忽冷忽熱,高雄市榮服處胡思湘副處長率服務體系同仁至特較需照顧長輩家中關懷,並致贈營養品禮盒,使長輩們在冷冽天氣裏,增加身體對病毒抵抗力。訪視過程中,伯伯們對副處長到訪顯得特別開心,紛紛與副處長述說軍旅生涯的點點滴滴,副處長亦對伯伯過往軍旅貢獻表示敬佩與感謝,沒有伯伯們曾經的付出,不會有現在的我們。胡副處長提醒,早晚天氣氣溫變化溫差大,有心血管疾病的年長者應注意保暖禦寒後工作,同時提醒,使用各項保暖性電氣設備機會大增,也需使用瓦斯及用電的安全性,避免因使用不慎而釀災!

胡思湘副處長表示,輔導會以安置服務照顧榮民為宗旨,亦是最重要的核心價值。本處在大鵬主委帶領下,更時時以同理心關懷每一位榮民的需求,竭盡所能做到最好,尤其單身獨居亟需照顧的榮民長輩,能盡早入住榮家,讓一生為國犧牲奉獻之榮民安心頤養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