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高市榮服處處長探視慰勉「照服員訓練」參訓社區組長

  • 發布日期:112-04-19
  • 發布單位:高雄市榮民服務處
高市榮服處長(右)為參訓照服員訓練社區組長加油打氣

高市榮服處長(右)為參訓照服員訓練社區組長加油打氣

為落實加強服務照顧年長榮民(眷),提升社區志願服務組長之專業知能,高雄市榮服處特委請「育英醫護管理專科學校」開設照顧服務員訓練專班。日前林立才處長特別配合訪視榮民時機,前往慰勉參訓人員,並為他們加油打氣。

經過一連串紮實的專業知識課程後,目前專班的課程已經進入實作階段,參訓學員實際參與個案照服見習,由實作中累積服務經驗;林處長對正在實習的黃健民及許來祥兩位社區組長表達肯定,並勉勵他們要將學習的專業知能轉化為成果,為榮民(眷)提供更貼心更有感的服務。

社區組長是榮服處服務榮民(眷)的先鋒,目前已有九成完成「照服員訓練」,後續已安排尚未參訓人員訓練期程,期使第一線的服務人力,都能具備專業照服知能,提升整體服務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