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高雄市榮服處關懷訪視左營區較需照顧榮民遺眷】

  • 發布日期:112-04-26
  • 發布單位:高雄市榮民服務處
胡副處長(右)致贈較需照顧榮民董伯伯(右二)麥片

胡副處長(右)致贈較需照顧榮民董伯伯(右二)麥片


高雄市榮服處副處長胡思湘4月25日親率同仁至左營區較需照顧榮民(眷)家中關懷訪視,胡副處長細心的詢問瞭解榮民(眷)身體及家中狀況,並致贈養生飲品,轉達輔導會大鵬主委及榮服處關懷之意。
董伯伯,育有 2子1女,兒女皆事業有成,惟平時忙於工作,僅於假日時探視,所以平時生活皆親自打理,於閒話家常中董伯伯也自豪地聊起其身具陸、海、空等軍種身分,可謂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此次受訪伯伯、阿姨們均表感謝社區服務組長平時的照顧,也感謝副處長來訪問候備感溫馨,對榮服處的關注及輔導會近期的有感政策表示肯定。
胡副處長特別叮嚀及囑咐責任區輔導員及社區組長對心緒不穩之榮民(眷)加強訪視與掌握,並適時提供心靈支持與談話,以完善服務照顧作為、防患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