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高雄市榮服處榮欣志工母親節前夕關懷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05-16
  • 發布單位:高雄市榮民服務處
榮欣志工協力清理李伯伯家庭院

榮欣志工協力清理李伯伯家庭院


溫馨五月情,一年一度母親節,榮服處為感恩及關懷榮欣志工媽媽們,前已於高雄市澄清湖園區,舉辧「母親節烤肉慶祝活動」,表達對母親們的感謝與祝福,同時與志工伙伴們齊聚一起,共同在這溫馨的節日同享歡樂。第七中隊榮欣志工為傳遞「愛與關懷」的溫情,相約至榮民伯伯家中表達慶賀之意。
李伯伯93歲,行動不便,子女居住國外,由配偶李女士專責照顧無微不至,倍感辛勞,志工伙伴們為減輕及改善其居住環境,協力打掃居家環境,略盡棉薄之力。丁伯伯95歲,雙老同住,行動緩慢,由配偶獨自照應其生活,含辛茹苦撫養子女成年,無怨無悔,發揚母親光輝。
榮欣志工是榮服處能量的延伸,且秉持初心與善念,長期不遺餘力地投入各角落關懷與服務,親送媽媽一束康乃馨,表達感恩之心,希望將溫暖與愛傳遞到每個角落,祝福母親節快樂,伯伯及阿姨們看到榮服處人員於節前來訪,非常欣慰與感動。因有榮欣志工熱忱的參與,對榮民(眷)的服務得以提升,施與受得以拓展,使榮民(眷)的母親們都能感受到滿滿的愛與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