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連結退伍軍人協會深化榮民服務

  • 發布日期:112-06-01
  • 發布單位:高雄市榮民服務處
林理事長接受榮服處郭總幹事致贈茶葉禮盒二份

林理事長接受榮服處郭總幹事致贈茶葉禮盒二份


高雄市823台海戰役戰友協會,日前於823台海戰役紀念館召開第14屆第五次理監事聯席會議,由林振成理事長主持,會議主題包含國防政令宣導、健康講座、823台海戰役六十五周年紀念活動等。高雄市榮民服務處關心服務區內退伍軍人袍澤權益,由郭光顯總幹事率相關等同仁前往與會,除祝賀該會活動圓滿成功外,並宣導輔導會相關政策及福利權益,傾聽榮民長輩們的心聲。
林理事長表示,該會成立宗旨是為服務金門參戰的榮民袍澤,民國47年823台海戰役,確保了臺海地區長期的穩定與和平,讓在臺灣的民眾得以安居樂業。今日臺澎金馬的繁榮、進步、安定,歸因於三軍官兵與金門百姓犧牲與奮鬥,所以這群參戰的英雄,是值得大家尊敬的。很感謝高雄市榮民服務處、高雄市政府兵役處及社會局等單位的支持及贊助,協會才有資源可以繼續照顧這群老戰友。
榮服處郭總幹事敬佩前輩們當年冒著生命危險,在槍林彈火中犧牲與奉獻,創造輝煌的歷史,輔導會除了提供榮民就學、就醫、就養、急難救助、生活照顧等措施。針對823戰友不符申請公費就養者,每年提供三節慰問金以表關懷,亦歡迎資深榮民長輩入住榮家,安享晚年,並預祝前輩們端節愉快,身體健康、闔家平安。
榮服處與退伍軍人社團為良好的夥伴關係,期盼未來能攜手合作,持續發揮更大服務量能,作為退除役官兵(眷屬)強而有力的後盾。積極透過與退伍軍人社團的連結,達成雙向溝通與交流,且針對榮民(眷)的需求,落實服務照顧工作,以更多元創新的服務內容,增進退伍軍人福祉,攜手共創美好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