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前鎮、小港區榮民座談發言踴躍 協商管道暢通無礙

  • 發布日期:112-06-01
  • 發布單位:高雄市榮民服務處
胡思湘副處長於回復榮民對就醫方面的問題

胡思湘副處長於回復榮民對就醫方面的問題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為廣納建言、發掘問題,提高服務效率,邀請退除役官兵參加「服務區座談會」,期透過面對面溝通,凝聚退除役官兵對政府施政及本會之向心力,日前假前鎮區君毅正勤里聯合社區活動中心舉行。
座談會由胡思湘副處長主持,邀請前鎮、小港區退除役官兵與會,並由榮民總醫院、岡山榮家、高雄榮家、警察局、衛生局、社會局、勞工局及科林助聽器公司等單位列席,俾適時解答問題,協處及解決疑慮。
會議伊始由警察局的員警們針對近期投資詐騙防治加強宣導,請大家務必提高警覺、千萬不要上當。衛生局代表宣導長照2.0及心理衛生弱勢個案就醫補助申請及65歲以上長輩免費裝假牙等內容,讓與會榮民瞭解如何獲得必要協助;另外,高雄榮家及岡山榮家出席代表,提綱挈領的說明榮家的特色與服務,讓與會榮民對入住條件符合下,有不同的選擇。
胡副處長表示,年度於高雄地區規劃7場次榮民座談會,第5場次將於鳳山區舉辦,歡迎退除役官兵共同參與。會中所提各項意見將由各權屬機關(單位)研處,或作為政策制定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