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關懷照顧榮民(眷) 高雄市榮服處請您來作伙

  • 發布日期:112-06-01
  • 發布單位:高雄市榮民服務處
郭光顯總幹事(右)關懷年長榮民尤遠火伯伯(左)

郭光顯總幹事(右)關懷年長榮民尤遠火伯伯(左)


高雄市榮服處總幹事日前與責任區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關懷岡山地區年長榮民蔣伯伯等 6 位長輩,並致贈養生食品,過程中除了一一與長輩們親切話家常外,也特別關心及傾聽伯伯們的日常生活需求及居住環境。
長輩們對總幹事的到訪關懷,顯得非常開心與倍感溫馨,其中 88 歲蔣伯伯述說著自已雖然一個人住,但是榮服處不管是長官及服務體系同仁常常來看我,特別是張社區組長還有和我約定要帶我去參加志工活動「手作窯烤pizza」,有這麼多人關心陪伴,所以我感覺自已並不孤單。
總幹事表示,輔導會以安置服務照顧榮民為宗旨及核心價值,高雄市榮服處秉持大鵬主委的理念,時時以同理心關懷每一位榮民的需求,竭盡所能做到最好, 尤其對於年長、單身獨居或亟需照顧的榮民前輩,更是以愛心、耐心輔導協助入住榮家,讓榮民前輩們能受到完善的照顧安心頤養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