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基隆榮服處與凱亞食品簽署合作備忘錄

基隆榮服處與凱亞食品簽署合作備忘錄
  • 發布日期:110-04-29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為擴展優質企業職缺,基隆市榮民服務處鄭源敏處長今(29)日下午與凱亞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周世龍總經理簽署就業合作備忘錄,為退除役官兵就業需求建立長期合作關係。

鄭處長表示,過去三十多年臺灣地區食品零售市場,陸續出現不同類型的各種商店型態,零售業競爭日益熾烈,新形態的零售商店不斷發展,陸續興設,期能爭取食品零售市場的銷售市占率,進而促使就業市場對於食品相關人才的需求亦不斷攀升。為此,輔導會近年因應退除役官兵青壯化,在就業與職業訓練投入大量預算與資源,基隆市榮民服務處也積極為退除役官兵廣拓就業機會,期望協助退除役官兵取得一技之長,並順利穩定就業。

周總經理表示,凱亞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係於108年成立的新興公司,隸屬統一集團關係企業,目前員工約200人,公司位於新北市瑞芳工業區內,為麵條專業研發生產廠、麵食商品專屬鮮食廠及超商鮮食商品供應廠商,主要製造各式麵條(生麵條、熟麵條)與鮮食(涼麵、三明治、沙拉),提供統一超商各大門市。目前已進用的退除役官兵能力都相當卓越,尤其在責任感、忠誠度及穩定度方面表現甚佳,竭誠歡迎藉由此次雙方簽署合作備忘錄的機會,能吸引更多優秀的退除役官兵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