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國軍同袍儲蓄會基隆服務台於榮服處舉行揭牌典禮

國軍同袍儲蓄會基隆服務台於榮服處舉行揭牌典禮
  • 發布日期:110-10-15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民國96年10月15日的今天,國軍同袍儲蓄會因應基隆財務組裁撤,於基隆市榮民服務處設立基隆服務台,嘉惠基隆地區國軍同袍及榮民,迄今已走過14個年頭,國軍同袍儲蓄會及基隆榮服處,有感於基隆服務台,需要讓更多的人知道,以便於能夠服務更多的國軍同袍及榮民袍澤,特擇於110年10月15日吉時,舉行揭牌典禮。揭牌典禮由國防部主計局財務中心財務長李建達將軍、國軍同袍儲蓄會主任李志彬上校、蔡適應立委辦公室王安棟秘書、基隆市榮民服務處鄭源敏處長等來賓揭開紅布條。隨著紅布條緩緩的落下,新的招牌跟著亮了起來,象徵著老店新開,作為紀念。

    基隆榮服處處長鄭源敏表示,國軍同袍儲蓄會基隆服務台在榮服處辦公室服務14年了,服務過無數的基隆地區的現役軍人及榮民袍擇,使得要儲蓄的現役軍人及榮民袍澤獲得不少的便利性,對於榮服處而言亦可說是增加一項服務項目。希望揭牌之後讓更多的榮民袍澤知道基隆榮服處有個服務台為他們做倡導正確理財觀念及儲蓄美德,並使現役官兵安心理財,專注戰訓本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