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理想獅子會為基隆地區榮民及遺孤舉辦歲末寒冬送暖聯歡

理想獅子會為基隆地區榮民及遺孤舉辦歲末寒冬送暖聯歡
  • 發布日期:110-12-19
  • 發布單位:基隆市榮民服務處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長期以來積極連結樂善好施的個人或團體,藉以擴充挹注榮民、榮眷的照顧能量,今年再度與國際獅子會基隆理想會合作,於日前假基隆港海產樓舉辦歲末送暖聯歡晚會,邀請弱勢榮民眷及遺孤提前歡慶佳節。

會長黃嘉德表示,基隆理想獅子會以服務回饋社會為宗旨,對榮民榮眷的關懷更是多年堅持的傳統,今年正值第七屆,聯歡晚會籌備許多精采表演,陪伴榮民長輩們及遺孤一起度過歡樂的夜晚,並祝福所有榮民前輩及孩子們平安健康,相約每一年再歡聚。

基隆榮服處處長鄭源敏在致詞中,感謝理想獅子會及分會的獅友們的愛心匯聚,於寒冬之際給清寒榮民及遺孤一餐溫飽,並發給榮民遺孤獎學金及榮民長輩手套100份,落實在地服務大愛之精神,鄭處長親頒感謝狀暨錦旗,希望未來繼續共同為榮民服務,也懇請更多善心人士加入愛心的行列,為社會付出更多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