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秋節前夕拜會地區退社團體及退將並提前賀節

  • 發布日期:108-09-06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823戰役戰友協會理事長-鄭慶利

823戰役戰友協會理事長-鄭慶利

    秋節前夕,金門榮服處為感謝地區退伍軍人社團及退將先進,長期以來對於服務處各項工作的支持與協助,呂媽定處長由許加聲社工員陪同,逐一拜會各退伍軍人社團負責人及退將先進,並贈送精美的秋節禮盒及提前祝賀中秋佳節愉快。

    呂處長強調,由於榮服處人力編制有限,服務轄內榮民(眷屬)難免力有未逮之憾,但是地區退伍軍人社團或是退將先進都會適時提供榮服處必要之資源協助及經驗傳授,弭補榮服處工作人力上闕漏之處,對協助執行榮民(眷屬)服務照顧工作居功甚鉅,為感謝社團及退將先進的支持與協助,呂處長不畏酷熱天候逐一走訪社團負責人及退將先進,除交換工作心得及聽取工作建言外,也贈送秋節精美禮盒乙份表達由衷感謝之意,並提前祝賀秋節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