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贈金門地區百歲榮民眷生日禮金

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贈金門地區百歲榮民眷生日禮金
  • 發布日期:111-08-05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為關懷地區百歲榮民(眷),發揚傳統敬老美德,4日委由該會姚辰蕙顧問,至金門榮服處拜會並轉交生日祝壽金,並由本處游文勇處長贈送該會感謝狀,本次關懷活動計嘉惠地區百歲榮民遺眷36人。

該會張騰龍會長原本要親自來金門慰問關懷這36位百歲榮民(眷)長輩,考量疫情影響特別委請金門榮服處游文勇處長代為轉發,當收到祝壽金後,游處長亦親率責任區輔導員蘇俊雄、社區組長莊輝煌,陪同姚顧問前往金城鎮代表致贈祝壽金給張伯伯,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也將百歲遺眷列為關懷對象,其中更有2位高齡110歲遺眷,希望能藉由關懷活動讓長輩們健康長壽。

    游處長表示,張龍騰會長本身亦為榮民子弟,105年在一次因緣際會下接受楊建中將軍建議,開啟了他照顧保臺衛國、勞苦功高的榮民長輩之旅程,迄今已逾6個年頭,除感佩其大愛義行外,對榮民子弟照顧榮民(眷)佳話再添一則表示肯定。

    在現今多元社會中,許多傳統價值觀逐漸不受重視,此次藉由連結社會慈善資源共同關懷照顧榮民(眷)除彰顯本處服務照顧工作,也希望能喚起社會對長者的照顧與重視一同敬老愛老,非常感謝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捐贈祝壽金關懷金門地區百歲榮民(眷),讓長輩們滿心歡喜、溫馨滿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