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軍人節前夕金門榮服處處長拜會顏前主席

軍人節前夕金門榮服處處長拜會顏前主席
  • 發布日期:110-09-02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軍人節前夕,中秋將屆,金門縣榮服處處長游文勇今(2)日拜會陸軍中將退役、前福建省主席顏忠誠,代表輔導會大鵬主委向顏主席請益問安,祝福身體健康、平安如意,彰顯主委關懷之意。

顏前主席對游處長的來訪十分歡喜,言談中除分享軍旅時期美好回憶外,對於榮服處的服務熱忱及工作態度,以及近年來大鵬主委所推動的簡政便民,主動積極服務照顧榮民的施政理念非常肯定,特別在維護榮民眷的權益及福祉所做的貢獻與努力,更是表達推崇及感謝。

游處長表示,見到顏前主席身體硬朗、精神煥發,真有福氣;退休後心繫國事及榮民袍澤的照顧工作,更是值得吾輩欽敬。金門縣榮服處亦將延續此一精神,秉持輔導會政策指導戮力以赴,全力做好退除役官兵(眷)各項服務照顧工作,提供渠等有感的暖心照顧,拜會過程溫馨愉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