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寒流接連侵襲 榮服處與向實貿易公司替榮民送暖加衣

寒流接連侵襲 榮服處與向實貿易公司替榮民送暖加衣
  • 發布日期:110-11-24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近期地區寒流接連來襲,榮服處攜購置保溫美食鍋30個及向實股份有限公司捐贈防寒背心120件等物資,到轄區內弱勢年長獨居民家,贈送渠等使用,並請榮民(眷)在嚴寒中注意保暖及用電安全。  

創立於1987年的向實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創立近35個年頭一向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之企業責任,經本處與該公司林家衛經理聯繫後,其非常開心有機會可以和榮服處合作,將這些保暖物資轉贈給有需要的榮民(眷),近日由林經理代表公司致贈背心、被子等保暖物資,更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讓社會上更多的善心資源,共同投入對弱勢家庭的關懷與扶助。

服務處於收到捐贈物資後,立即由各級服務人員、社區組長及志工前往榮民(眷)家中贈送,此批3M輕量保暖的居家型背心及反光型背心,材質輕盈保暖效果佳收到的榮民(眷)都非常開心;服務處添購的美食鍋則讓年長獨居榮民滿足熱食需求,藉此暖心又暖胃替榮民(眷)冬季保暖工作加分。

藉由此次贈送禦寒物資,各級服務人員也替年長獨居榮民使用電器及瓦斯狀況檢視,並協助年長榮民更換不合格及老舊延長線,避免渠等遭受祝融使生命財產付之一炬,游文勇處長也表示希望能持續連結區社福機構,一同挹注資源來照顧地區榮民(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