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金門榮服處主動拜會優質企業廠商開發職缺助退除役軍人就業

金門榮服處主動拜會優質企業廠商開發職缺助退除役軍人就業
  • 發布日期:108-06-28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金門榮民服務處為協助退除役官兵發掘多元就業管道,昨日呂媽定處長親率就業站同仁前往拜會大立鴻福有限公司楊世宏經理。雙方並就退除役官兵職缺開拓及就業輔導作法交換意見,期能建立就業媒合機制,協助退除役官兵(眷屬)順利就業。

   楊經理表示,目前經營企業有聯宏瓦斯公司及大立鴻福有限公司,聯宏成立於民國86年,主要為瓦斯配送服務,目前員工數近20名,有數位榮民(眷)在職,員工平均薪資約為5-6萬元,各項福利優渥,員工流動性少,穩定性高;另大立鴻福有限公司甫於去年11月正式營運,目前員工數為14名,平均薪資亦達3-4萬元。楊經理強調,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具有刻苦難勞、務實做事、有紀律等特性,非常歡迎退除役官兵(眷屬)加入行列,共同奮鬥。

呂處長表示,榮服處主動聯繫(拜訪)廠商,開發優質職缺,主要目的為協助退除役官兵們重返職場,安定生活。聯宏瓦斯公司能夠提供優渥的待遇和勞健保,留住更多的人才共同打拼,實在是優良企業的典範與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