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金門榮服處贈牛奶花生慰問地區社福機構,祝榮民前輩頤壽安康

金門榮服處贈牛奶花生慰問地區社福機構,祝榮民前輩頤壽安康
  • 發布日期:109-09-04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金門榮服處於軍人節當日到地區社福機構,贈送花生牛奶10箱,慰問住在機構的榮民前輩,花生古稱長生果,再加牛奶更養生,以預祝榮民前輩們能頤壽安康。

    慰問首站由劉信義副處長代表本處前往於裕民農莊的松柏園老人長期照顧中心,該機構以收住養護人員為主,為金門縣政府採公辦民營方式經營,一行人也由黃玉圓主任親自接待,劉副處長親切的與榮民(眷)們話家常,了解榮民眷在機構的近況。

    呂媽定處長及賈鴻來總幹事則前往金城鎮的大同之家慰問,並拜會新到職的董燕輝家主任,過程中除了解機構內榮民(眷)住民近況,感謝大同之家長年對機構內榮民(眷)照顧,也祝董主任新職上勝任,呂處長特別關心日前因腹部腫瘤赴臺北榮總進行手術的黃伯伯,當看到他精神奕奕的樣子,更與黃伯伯相約百歲時要再來替他慶生。

呂處長表示這些地區機構收住年長榮民(眷)比例非常高,彌補目前地區無榮譽國民之家的缺口,再次感謝社福機構長期對地區榮民眷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