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慰問金門地區百歲人瑞榮民

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慰問金門地區百歲人瑞榮民
  • 發布日期:108-09-19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張騰龍會長在新竹榮家副主任姚辰蕙邀約下蒞金,由金門榮服處處長呂媽定親自接待,訪慰金門地區百歲以上人瑞榮民,致送慰問金,共有十四位823自衛隊背景之榮民受惠,榮民及家屬對該會的關懷,深表感謝。

    榮服處呂處長非常歡迎該會此行對地區榮民長輩的用心和關愛,今天剛好是王蔡清泮爺爺的103歲生日,呂處長特別準備生日蛋糕,安排張會長及姚副主任到其家中為他老人家慶生,致上慰問金,並與榮服處服務人員及志工們共同唱生日快樂歌,祝福他老人家健康平安,生日快樂。隨後轉往剛過百歲生日的俞色瑤爺爺家中贈送慰問金,並祝俞爺爺松柏長青,福如東海。

    張騰龍會長表示,該會於93年7月創立,是以「導引世人向善,普行慈善公德」為宗旨,以往慰問對象以貧困家庭急難救助及貧困學童營養午餐補助為主,自前年與榮譽國民之家及榮民服務處接觸後,被渠等積極照顧榮民的熱情所感動,因此開始投入榮民長輩相關的慰問活動,並希望拋磚引玉,鼓勵更多善心人士以實際行動,照顧好社會每個角落的老人家。

   呂處長表示,連結社會慈善資源共同關懷照顧榮民(眷)是本處工作重點之一,非常感謝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張會長及姚副主任,特地從高雄市前來金門地區關懷百歲榮民,讓長輩們滿心歡喜、溫馨滿懷。呂處長也同時代表金門地區榮民致贈張騰龍會長等人感謝狀,以表達謝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