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樂活人瑞榮民柯爺爺104歲嵩壽

  • 發布日期:111-05-10
  • 發布單位: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01

01

    五月感恩的母親節剛過,喜逢竹山鎮樂活人瑞榮民柯邦奇爺爺104歲壽辰,南投縣榮民服務處特地準備生日蛋糕到柯爺爺府上祝壽,由處長曹東發帶領服務處同仁及榮欣志工,並邀請華山基金會一同恭賀爺爺生日快樂!席間曹處長致贈人蔘雞精禮盒祝福壽星平安健康,華山基金會及榮欣志工也分別致贈壽禮及壽桃賀壽,場面溫馨熱鬧,洋溢著歡樂的氣氛。
    柯爺爺廣東惠來縣人,抗戰期間曾參與游擊隊作戰任務,民國38年隨政府來台,分派金防部成功隊執行守備任務,以陸軍中尉退伍,並於104年獲頒抗戰勝利紀念章,其在抗戰期間的愛國情操與犧牲奉獻精神皆足為後輩學習典範。柯爺爺身體健朗,每天作息規律,中午由長照居家服務員到府服務照顧,榮服處竹山區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也時常到柯爺爺家探視陪伴,生活起居照顧無虞。    
    曹處長表示,非常感謝華山基金會及榮欣志工共襄盛舉,熱情參與這個充滿溫馨及幸福感的慶生活動。目前雖值防疫期間,為感念榮民前輩為國家的付出與貢獻,榮服處仍秉持服務不間斷理念,持續關懷退伍袍澤,提供完善服務與照顧,並希望能藉由慶生祝壽讓長者感受社會的溫馨關懷;也向榮民老前輩們為國家社會的付出與奉獻致上最高敬意與謝意,以及傳送各界對柯爺爺深深的祝福,一切平安,身體健康,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