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北榮服處拜會新北市政府勞工局 強化退除役官兵就業輔導合作

  • 發布日期:112-06-08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新北榮服處林振生處長(左)拜會新北市勞工局陳瑞嘉局長(右)。

新北榮服處林振生處長(左)拜會新北市勞工局陳瑞嘉局長(右)。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新任處長林振生今(8)日率主管同仁拜會新北市政府勞工局,由局長陳瑞嘉接待、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葉建能處長陪同。雙方共同商討年度就業媒合活動,就各項就業促進工具運用、強化公部門網頁資訊平台資源共享及職缺開發事宜交換意見,希望在長期緊密合作的基礎上,進一步強化榮服處與新北市政府間的合作關係。

陳局長表示,勞工局與榮服處長期攜手合作辦理就業媒合活動,共同致力於促進退除役官兵的穩定就業。高度肯定榮服處在為退除役官兵提供就業輔導方面所付出的努力,特別是在宣傳輔導會就業職訓重要政策方面。已連續9年與榮服處合作辦理新北市屆退軍人、青年暨榮民聯合徵才活動,協助即將結束軍旅生涯的新北市國軍同袍們順利找到理想工作,成功轉銜到職場,也將於今年10月共同舉辦這項具有意義的活動。

林處長感謝新北市勞工局對榮服處的密切支援和合作。在退除役官兵的就學、就業和服務照顧方面,榮服處與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攜手合作,共同努力。未來共同推動深化就業媒合和職業訓練等各項工作,繼續推廣「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有效提高退除役官兵的就業意願和就業穩定度。最後,林處長再次感謝新北市勞工局在就業博覽會和就業徵才活動上的密切合作,使榮服處能夠與政府資源共享,實現更大的效益。相信榮服處在與新北市勞工局的共同努力下,能夠為退除役官兵提供更優質的就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