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招募榮欣志工ing~

  • 發布日期:113-03-22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榮欣志工招募海報

榮欣志工招募海報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招募榮欣志工ing


榮欣志工一直是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幸福的光輝,只要心中有愛,秉持助人最樂、服務最榮,您就是本處積極散播的種子!

~歡迎年滿15歲以上至70歲具服務熱忱、身心健康者,加入榮欣志工大家庭~

招募對象:

1.榮民(眷)或大專院校以上學生及社會人士,年齡15歲至70歲,具有服務熱誠者。

2.具有美髮、木作、電工、泥作或課輔等專長者,視地區榮民(眷)、遺孤需要,提供各項服務,包含義剪、居家環境整理、訪問問安、設施修繕、課業輔導、陪同就醫等。

3.依衛福部政策,鼓勵高齡志工走出家庭參與社會服務,歡迎具服務熱忱、身心健康之銀髮族、軍公教退休人士等投入本處服務志工行列。

報名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實踐路5號;志工承辦人:徐小姐      電話:02-29530844分機209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