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臺中市榮服處關懷榮民眷圍爐迎新歲

臺中市榮服處關懷榮民眷圍爐迎新歲
  • 發布日期:112-01-13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喜迎新春樂團圓,炮竹聲響除舊歲,於歲末迎新時分,臺中市榮民服務處為關懷弱勢榮民眷,使其感受佳節團圓之氣氛,於112年1月12日假臺中市霧峰區議蘆會館餐廳,結合榮民榮眷基金會、欣中天然氣公司、欣雲天然氣公司、臺中郵局、臺電臺中區營業處、惠康社福基金會、雪中送炭關懷協會等公益機關及團體共同辦理年終感恩圍爐活動,邀集年長獨居榮民眷及志工服務人員共計150人參加。本次活動首次安排臺中市美容公會於會場為榮民眷提供義剪服務,另安排臺中市書法名家范純博、黃炯惠兩位大師親臨現場揮毫賀歲春聯贈與榮民眷,後續欣賞榮民榮眷基金會微電影「家人-玉里傳芳」以及接續臺中郵局薩克斯風樂團音樂演奏,和夢江南歌舞劇團應景歡慶年節之舞蹈、古箏表演,精彩表演場場接續,現場氣氛熱鬧歡騰,讓參與年終圍爐活動之來賓及榮民眷感受歡喜年味,樂慶兔年,一解年終思鄉之情懷。
       處長陳宗貴表示:「春節將至,每逢佳節倍思親,今日活動特邀請臺中市榮民眷參與,使長輩們感受輔導會的用心與關懷。」另外,藉此圍爐活動讓榮民眷深切瞭解榮服處是榮民眷永遠的家,年節圍爐一同感受親人團聚的氛圍。活動中臺中郵局更特別提供蒞臨參與活動的榮民眷每人年節食品禮盒,另琳瑯滿目精心策畫的表演節目,讓溫馨暖流縈繞榮民眷心中,個個臉上滿溢幸福笑容。
       陳處長由衷感謝欣雲天然氣公司、臺中郵局、臺電臺中區營業處、雪中送炭關懷協會共同陪長輩歡慶新年,提供美食佳餚讓長輩見見老朋友,大啖幸福年菜,也特別感謝各公益機關團體及個人對舉辦本次圍爐活動之協助,拋磚引玉,綿延愛心,活動最後在鞭炮與年節音樂聲下圓滿完成,與會的貴賓、榮民眷互祝恭賀新喜、癸卯祥兔喜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