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優利資源整合股份有限公司拜會臺中市榮服處洽商建構退除役官兵媒合就業合作平臺

優利資源整合股份有限公司拜會臺中市榮服處洽商建構退除役官兵媒合就業合作平臺
  • 發布日期:112-01-17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優利資源整合股份有限公司總監蔣家平偕同派駐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區銀髮人才資源中心」專案計劃經理與督導,聯袂於本(16)日下午專程拜訪臺中市榮服處,洽商建構退除役官兵媒合就業合作平臺,受到榮服處程釋鋒副處長及同仁熱誠歡迎,雙方針對就業媒合有關事宜交換意見,分享輔導就業服務心得,期共同攜手建立就業合作機制,增加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就業機會。
       程釋鋒指出,輔導會當前就學就業輔導政策在於建立更「完整、全面、主動」的服務,進而健全退撫制度,吸引優秀人才加入國軍,而為其退伍後安排良好的就業出路是此項政策成功與否的關鍵。為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榮服處積極拜訪各產業優質企業,為不同求職需求的退除役官兵開發適切工作機會,透過拜訪企業的互動過程,瞭解企業用人需求及職缺條件。很高興優利資源整合股份有限公司積極主動的服務精神,樂意進用退除役官兵,也希望日後能持續與公司保持長期的合作關係,共同協助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

       蔣家平表示,優利公司遵循著一個簡單的經營理念-「三個安心」,成為客戶安心的託付對象、建立員工安心的工作環境以及給予優利每一位執案人員安心的履約後盾。希望由「三個安心」與樂觀思維來感染團隊,冀透過本公司的推介,提供員工優質的工作場域。優利公司雖是民營企業,但從不忘記自己的社會責任,並表示非常樂意在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服務工作上,與榮服處共同為社會盡一份綿薄心力。
       程釋鋒表示,除了感謝蔣家平總監對輔導會政策的支持,以及積極協助本處推展退除役官兵就業輔導工作外,更希望可以藉由與優利資源整合股份有限公司密切互動與交流,結合在地優質產業資源,積極提供退除役官兵及其眷屬更多就業機會,協助退除役官兵創造事業第二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