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馮世寬主委視導臺中市榮服處整建工程關切施工進度

馮世寬主委視導臺中市榮服處整建工程關切施工進度
  • 發布日期:112-02-13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輔導會主任委員馮世寬關切臺中市榮服處辦公大樓整建工程執行情形,12日上午在服務照顧處黃昆宗處長等人陪同下,蒞臨整建工地視導,聽取榮服處陳宗貴處長現地簡報,瞭解工程與預算執行進度、變更設計辨理情形及重要待辦事項,並慰勉營造及監造施工團隊推展工進的辛勞與努力。
       馮主委表示,整建工程除了要基於服務需求妥善規劃設計、完備考量服務對象洽公環境安全與舒適便利性外,因原有建築物屋齡已超過40年,應該特別注意屋頂及外牆防水、花圃樹根深植破壞地板等有別於新建工程的問題,工程進行期間,更應預判工項施作可能遭遇的問題,先期研擬因應方案,有效排除施工困難,相關工程驗收主管機關也要保持密切聯繫、針對查驗重要事項做好先期溝通工作,避免影響工程執行與竣工驗收既定期程。
       馮主委強調,積極推展工程進度,必須在工地安全的前提下進行,整建材料的審查及施作,則是確保施工品質的不二法門,更提到工程完成後有關搬遷計畫各項整備作業,特別是現行兩地辦公人員駐地異動應妥為規劃,讓全處同仁預先瞭解調整情形,以順利執行辦公室搬遷作業。
       馮主委對榮服處密切聯繫營造、監造廠商積極辦理工程變更設計相關作業、有效克服整建工程各項問題,使工程持續順利進行深表讚許,並期勉三方繼續相互密切協調合作、綿密管制工程進度,以如期、如質完成整建工程及搬遷進駐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