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榮民百歲壽誕,臺中市榮服處祝壽」

「榮民百歲壽誕,臺中市榮服處祝壽」
  • 發布日期:109-06-11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榮民符濟民本(10)日歡度百歲生日,臺中市榮民服務處李保旗總幹事率責任區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一行人,親往符伯伯府上歡渡百歲壽誕,轉贈總統府及行政院祝賀壽屏,並代表輔導會致贈紀念金牌乙面賀禮,恭祝符伯伯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符伯伯育有三子一女,如今皆事業有成,家庭和樂,兒孫滿堂。慶生會中氣色紅潤的符伯伯仍維持著軍人本色,以英挺的坐姿接受眾人的祝福。並分享養生之道,自述平日即以自創的養生學鍛鍊不輟。符伯伯及家人對於臺中市榮服處及同仁專程到府溫馨地祝壽深表感激,更肯定輔導會及臺中市榮服處對榮民的關懷及用心照顧。
       本次百歲人瑞祝壽活動,除彰顯榮服處對資深榮民前輩的照顧,讓為國家奉獻犧牲的榮民,感受到輔導會及榮服處的用心;李總幹事也轉達輔導會服務榮民的工作指示,執行榮民在哪裡、服務就在哪裡的理念,推動各項榮民照顧服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