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榮民何爺爺百歲壽誕,臺中市榮服處溫馨祝壽

榮民何爺爺百歲壽誕,臺中市榮服處溫馨祝壽
  • 發布日期:109-08-06
  • 發布單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

       臺中市榮服處5日由李保旗總幹事帶領輔導員、社區志願服務組長、志工至何爺爺府上歡度百歲生日,轉贈總統及行政院院長祝賀壽屏,並由李總幹事親自替爺爺戴上輔導會致贈的紀念金牌乙面,恭祝何爺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何爺爺民國10年出生於廣東省番禺縣,早年投身軍旅,陸軍官校政治科畢業,曾任國軍連團政治指導員參與全期抗戰,殺敵致果,後來再轉到上海服務,來臺後於陸軍部隊服役,退役後轉任公職於台中縣警察局船舶大隊服務,全力貢獻所學,長年辛勤付出以大隊長職務退休,與妻子同住,子女皆事業有成,何爺爺生活簡單,重視家庭生活,個性溫和。

       何爺爺對臺中市榮民服務處專程到府慶生十分開心,適逢夏季炙熱,李總幹事感謝何爺爺對國家的付出,關心何爺爺的健康,一再殷切叮囑老英雄隨時補充水分,適時避暑,祝壽活動在溫韾感人的氛圍中圓滿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