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寒冬送暖首曲,南市榮服關懷長輩足感心

  • 發布日期:109-12-10
  • 發布單位:臺南市榮民服務處
南市榮服寒冬送暖首曲1

南市榮服寒冬送暖首曲1

寒冬送暖首曲,南市榮服處關懷長輩足感心

【記者于郁金/臺南報導】時值歲末年終,冬季氣溫逐漸下降,民間習俗二十四節氣中的小雪剛過,天氣慢慢轉涼,近期氣象多次發布低溫警報,臺南市榮服處處長王國能今(4)日率同仁前往發放寒冬送暖物資,給仁德區高齡榮民眷長輩禦寒,藉由寒冬送暖活動溫暖獻愛,並與長輩話家常關懷教導長輩使用遠距呼叫設備及親測是否運作正常,以實際行動陪伴長輩們,為即將來襲寒冬做好準備,以使長輩們感受輔導會窩心關懷。
   
寒冬送暖活動由榮服處處長率服務組組長、處綜合、責任區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榮欣志工等人,親赴仁德區貼心到府致送保暖物資給多位長輩,藉由寒冬送暖活動溫暖獻愛與關懷,以實際行動陪伴長輩們,為即將來襲的寒冬做好準備;並提醒近日因天氣變化大,需多加注意身體保養,以維健康。
   
榮服處表示,年關將屆,氣溫逐漸下降,對物資缺乏的榮民眷是最辛苦的時候,輔導會為協助年長榮民(眷)準備過冬保暖,要各榮服處對需要的長輩寒冬送暖,該處特別購置保暖被、毛毯、保溫壺一批,針對轄內年長榮民(眷),舉辦「溫馨到府寒冬送暖感動服務活動」。

榮服處強調,該處本著關懷榮民眷宗旨,全體動員立即將保暖物資送到長輩手上,希望藉此傳達及時關懷之意;該處同仁致送保暖被、毛毯、保溫壺給年長榮民(眷)除了皆會親自前往慰問關懷致送物資外,也提醒冬天居家用火、用電的安全性,藉此亦傳達出輔導會溫暖關懷的心意;接續該處還規劃各項寒冬送暖活動,包括配合慈善公益團體實施慰助金、長青食物箱發放,農曆春節前更有邀請單身及雙老榮民(眷)圍爐活動,一起歡度節慶。

http://www.ccsn0405.com/2020/12/blog-post_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