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大台南區天然氣寒冬送暖 與臺南榮民眷圍爐迎新春

大台南區天然氣寒冬送暖 與臺南榮民眷圍爐迎新春
  • 發布日期:110-02-08
  • 發布單位:臺南市榮民服務處

大台南區天然氣寒冬送暖 與臺南榮民眷圍爐迎新春

【大成報記者于郁金/臺南報導】在地優質企業大台南區天然氣公司,響應臺南市榮服處寒冬送暖活動,在這特別寒冷的冬天,加入一股熱流,堪稱現代版雪中送炭,該公司平時除提供安全、便捷的天然氣服務之外,每年均捐助經費,提供實質的幫助,溫暖照顧榮民眷,別具意義。

2月2日該公司洪過董事、赫國明副董事長、潘彥伶總經理、潘宗遠副總經理、王麗評經理等一行人,到訪臺南市榮服處,特致贈慰問加菜金2萬元支持寒冬送暖活動,由榮服處王國能處長代表接受,並說明平日照顧榮民眷與遺孤認養細節,分享近期寒冬送暖活動狀況,感謝該公司定期捐贈照顧榮民眷及遺孤。

洪過董事深讚認同榮民前輩對臺灣貢獻,也肯定榮服處各項服務照顧,並當場再加碼捐贈1萬元照顧榮民眷,再請赫副董事長代表公司,參加臺南溪北地區與榮民年節圍爐活動,以近距離關懷榮民長輩,使其感受像家人般的關懷,展現企業溫度,公益行善,回饋鄉里。

2月3日,榮服處特別邀請多位年長獨居榮民,並與赫國明副董事長、王國能處長及工作同仁年節圍爐,共享團圓餐;席間安排現場演奏應景樂曲,互賀拜年,並在榮服處精心年節布置氣氛下,場面洋溢著溫馨又歡樂,共渡美好時光。

赫國明副董事長說,自己也是榮民,感謝榮服處志工秉持愛心持續關懷榮民眷,同時也帶來伴手禮致送與會長輩,期勉大家珍惜回饋照顧榮民長輩,服務即是福氣。

餐敘後,榮服處準備應景吉祥小福袋,裝著蘋果、春聯及防疫口罩,祝福伯伯年節快樂,並提醒長輩們防疫。榮服處表示,再過1周就是農曆春節,榮服處服務不打烊,如同大台南區天然氣公司供氣不打烊,讓家家戶戶有熱食熱水可用。最後祝福榮民眷新春如意、牛年平安!

新聞連結: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10206/375880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