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百歲人瑞彭爺爺賢伉儷鶼鰈情深

標題: 百歲人瑞彭爺爺賢伉儷鶼鰈情深
內文:

    今(8)天是彭良忠爺爺百歲的生日,臺南市榮服處處長蘇再勝與輔導員、社區志願服務組長及復興里里長吳秋明先生等一同為彭爺爺祝賀百歲壽辰,並轉贈總統、行政院長祝賀壽屏與輔導會紀念金飾品及象徵長壽的壽桃。祈祝彭爺爺天賜遐齡,多福多壽。

    彭爺爺是山東牟平人,擔任軍醫士官長乙職,民國48年退伍後仍於臺南縣永康榮民醫院(現為高雄榮總臺南分院)服務,讓榮民得到更完善的醫療照顧。彭爺爺現在生活起居由配偶黃亞娟女士全天候細心照顧,彭太太表示每天都會牽著彭爺爺的雙手以跳舞的方式做運動,維持健康。

    本週日是母親節,處長感配彭太太對爺爺細心的照料,也祝福她及全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另南部地區近期氣候炎熱,也囑咐要多喝水,慎防中暑。活動就在歡樂的氣氛下,畫上完美的句點。

張貼日: 109-05-08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