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數位榮福卡簡介及申辦流程

數位榮福卡簡介及申辦流程
  • 發布日期:111-01-07
  • 發布單位:臺東縣榮民服務處

「數位榮福卡」

榮福卡是免費的手機APP虛擬卡,加入APP數位平台會員,享有平台的合作商店折扣優惠及點數累計,榮民、二類官兵、榮眷及退輔會所屬職員工等都可加入成為會員。榮福卡整合線上、線下衣、食、住、行、遊、娛、購等服務,也可透過平台獲知退輔會服務資訊。

榮福卡使用及優惠

(一)出示手機中APP數位優惠券即可至合作店家享專屬優惠及服務

(二)申請換發新版卡式榮民證及數位榮福卡會員者,新式榮民證製發完成時,數位平台贈送200元商城購物金,於數位平台登入即可查看使用。數位平台行銷活動期間,可能加碼發放購物金或其他優惠內容。

(三)數位榮福卡會員獨享平台線上商城指定商品較一般會員多回饋2%點數,其他及不定期針對榮福會員的優惠活動。

(四)數位平台提供海外旅遊交通卡、海外上網優惠、住宿優惠、行程優惠、本地生活、商場購物優惠券以及免稅店購物優惠等,未來將會陸續增加其他海外優惠,消費者可透過數位平台購買或預訂相關優惠關服務。服務與優惠會隨每檔期活動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