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溫暖元宵吃出幸福,誠摯陪伴道出祝福

溫暖元宵吃出幸福,誠摯陪伴道出祝福
  • 發布日期:110-09-24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正月十五月兒圓,佳節佳人共團圓,為延續農曆新春的喜悅,桃園市榮服處及八德中隊榮欣志工於元宵節前夕,於2月24日邀請6位榮民眷長輩參加元宵節關懷活動,期與榮民眷長輩們喜嚐元宵,歡慶佳節。

首先是湯圓DIY體驗活動,志工游女士細心解說湯圓製作流程以及元宵節的典故,榮民伯伯及阿姨們皆目不轉睛地觀看、聆聽講解,緊接著便進入重頭戲,眾人大展身手體驗搓揉湯圓,現場歡笑聲此起彼落,氣氛溫馨又融洽。活動結束後,榮欣志工還準備熱騰騰的美味元宵,由徐偉光處長及榮欣志工大隊長王秀惠女士將元宵親自遞送到每位參與活動的榮民眷、榮欣志工及員工的手中,不僅溫暖了每個人的心,也讓這份誠摯的心更加溫馨感人。

桃園市榮服處徐處長表示,在春臨大地之際,感謝榮欣志工八德中隊舉辦元宵節關懷活動,讓榮民眷長輩及榮服處大家庭洋溢在佳節的歡愉中,同時祝福大家「心圓夢圓,萬事皆圓,新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