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榮民謝伯伯百歲慶生 桃園榮服處溫馨祝壽

榮民謝伯伯百歲慶生  桃園榮服處溫馨祝壽
  • 發布日期:110-09-24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欣逢居住桃園榮民謝伯伯百歲壽誕,今(29)日本處徐偉光處長率領同仁、社區志願服務組長及志工夥伴們前往謝伯伯府上,徐處長並轉贈蔡總統、行政院蘇院長壽屏及輔導會主委致贈的純金質壽桃,並與志工伙伴高唱快樂歌及分享蛋糕,共同為其祝賀壽誕,現場洋溢著溫馨快樂氣氛。

謝伯伯民國11年出生於江蘇省如皋縣,自幼從軍,在江蘇省153旅擔任下士砲兵,後隨軍來台服役於六軍團准尉後勤官,負責協助戰鬥後勤支援部隊工作。服役期間值得驕傲的是曾參與舟山戰役及徐蚌會戰,為國盡忠,民國61年退伍後,擔任社區居家水泥及木作維修零工為生。謝伯伯平日熱心公益助人,待人和善,育有二男一女,子女個個事業有成,十分孝順。

徐偉光處長表示,抗戰老前輩們在年輕時用性命守護國家,這樣的愛國情操,值得讓我們敬佩。本處恪遵大鵬主委「服務要主動,愛心不打烊」的指示,於防疫期間持續關懷照顧榮民(眷),讓這些年邁的榮民(眷)長輩們感受到滿滿的溫情與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