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榮民孟伯伯百歲慶生 桃榮服處溫馨祝壽

榮民孟伯伯百歲慶生  桃榮服處溫馨祝壽
  • 發布日期:110-09-07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榮民孟伯伯百歲壽誕,本處徐偉光處長日前率領同仁、社區志願服務組長及志工夥伴們前往孟伯伯府上,活動中徐處長獻上總統、行政院長祝賀壽屏及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壽桃金飾,表達國家對榮民戎馬一生的崇高敬意,並帶領同仁與家屬齊唱生日快樂歌,共同許願、吹蠟燭、切蛋糕,孟伯伯忍不住的眼眶泛著淚光,但臉上的表情盡是感動與喜悅,場面溫馨歡樂。

孟伯伯民國11年出生於山東省昌樂縣,自幼從軍,民國38年隨軍來台,曾參與古寧頭戰役,63年陸軍士官長退伍,孟伯伯平日熱心公益,待人和善,夫妻感情融洽。

重陽敬老節將至,秉持敬老愛老精神,徐偉光處長表示,榮民前輩為國家犧牲奉獻了一輩子,在百歲生日的時候,能獲得關懷與祝福,心中是非常溫暖的,本次百歲慶生活動除彰顯榮服處對資深榮民照顧之外,也代表了輔導會對其為國家付出的肯定與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