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賀榮民鄧堪範百歲生日 桃榮服處處長溫馨祝壽

賀榮民鄧堪範百歲生日  桃榮服處處長溫馨祝壽
  • 發布日期:110-09-24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本處徐偉光處長8月26日前往居住中壢區榮民鄧堪範伯伯百歲壽誕慶生,並轉贈蔡總統、行政院蘇院長賀屏及代表輔導會致贈純金質壽桃,共同高唱生日快樂歌,祝其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為其嵩壽表達祝福及關懷。

鄧伯伯出生於民國11年,江西省清江縣人,就讀交通大學時響應政府十萬青年十萬軍的號召,毅然決然從軍報國;抗戰勝利後,外派至美國學習空中照相技術,軍旅生涯歷練照相官、判讀長等職務,直至國防部擔任中校參謀退伍。鄧伯伯平日喜歡看看書、在社區散步與鄰居聊聊天,近年因行動不便坐在輪椅,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家裡,平常有外籍看護及義女照顧,但其精神矍鑠。

徐偉光處長表示,對於年事已高的榮民前輩,請各區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定期及不定期前往探視,以感恩敬老的心,祝福高齡榮民前輩能夠長壽富貴吃百二,並適時提供關懷服務,表達對榮民前輩的最高敬意。

此次向鄧伯伯百歲祝壽,祝福他老人家長壽快樂,使其感受滿滿溫馨與關懷,鄧伯伯非常的開心,感謝大家的祝福,亦彰顯出本處團隊對榮民前輩的用心及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