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處長歡迎詞

  • 發布日期:111-07-01
  • 發布單位:宜蘭縣榮民服務處

  首先竭誠歡迎您進入「宜蘭縣榮民服務處全球資訊網」,期望本處網頁資訊能提供您所需相關的服務訊息。

  退輔會為了服務照顧宜蘭縣地區榮民,於民國49年6月1日成立了「宜蘭縣自謀生活榮民聯絡中心」,民國76年8月16日正式成立「宜蘭縣榮民服務處」;始由最初以輔導就業為導向的工作,走向輔導安置榮民就學、就業、就醫、就養、服務照顧等工作,使榮民退而能安,適得其所,輔導制度焉然大備;本處為退輔會所屬以服務為導向的機構,服務照顧榮民(眷)是我們應有的職責,因此,一切服務措施作為都以榮民(眷)的福祉為優先考量,以「清廉、效率、親切、便民」服務理念,適時解決榮民(眷)的問題與需求,採「走動式到府服務」方式,爭取榮民(眷)認同,來達成「傳承榮民精神、追求卓越服務、永續組織發展」的願景。

  最後竭誠歡迎您利用本處網站提供寶貴建言,您的批評指教,將是我們追求卓越進步的動力,在此祝福您身體健康,一切吉祥如意。宜蘭縣榮民服務處永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