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宜蘭縣榮民服務處為百歲榮民人瑞李瑛嵩慶百齡祝壽活動

宜蘭縣榮民服務處為百歲榮民人瑞李瑛嵩慶百齡祝壽活動
  • 發布日期:109-03-02
  • 發布單位:宜蘭縣榮民服務處

宜蘭縣榮民服務處徐木生副處長,本(2)日率輔導員、社區志願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等一行人,專程前往臺北榮總蘇澳分院員山院區,為單身榮民李瑛伯伯祝賀100歲壽誕,祝壽活動特別邀請員山分院社工室鄭世文主任、伯伯乾女兒及教友們一同參與,除轉頒蔡總統、行政院蘇院長祝壽賀屏外,並代表輔導會馮世寬主委致贈金戒指乙枚及生日蛋糕,在場的夥伴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祝壽,並切生日蛋糕與在場所有人分享這份喜悅,場面熱鬧溫馨,祝福伯伯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李伯伯為浙江省鄞縣人,38年隨國民政府軍隊來台,於民國57年空軍上士退役,一生為虔誠的天主教徒,生活儉樸,個性溫和,雖是一場小小的祝壽活動,但也充分體現了宜蘭縣榮民服務處為榮民前輩慶生的敬意,李伯伯對榮服處派員專程為他舉辦百歲慶生活動感到非常開心。

慶生茶會上,徐副處長特別感謝李伯伯這一代人,早年為國家社會的犧牲,肩負起保家衛國的重責大任,為臺灣安定發展貢獻心力,讓寶島的後代子孫能享受富足安康的生活,伯伯感受到榮服處的用心,心情非常喜悅,同時也感謝副處長及榮服處悉心安排的慶生祝福,場面溫馨感人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