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榮服處與葡萄王生技公司簽訂特約商店共創雙贏

  • 發布日期:111-12-20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鑑於國內防疫放寬戴口罩措施及觀光旅遊景氣逐漸復甦,國人消費意願日增,桃園市榮服處徐偉光處長為擴大榮民眷及退除役官兵權益,12月20日與桃園境內知名企業葡萄王生技公司曾盛麟董事長簽署「退除役官兵特約商店」優惠合約,凡持有相關榮民證、識別證或出示手機數位榮福卡者,即享有該公司(觀光工廠)多項消費優惠,以嘉惠退除役官兵及眷屬。並積極開拓退除役官兵更多元之就業管道,期擴大服務效能,共創雙贏。

簽約儀式在融洽氣氛下完成,桃園榮服處徐偉光處長表示:葡萄王生技(股)公司,平日對我們榮院及榮民(眷)照顧不遺餘力,對疫情期間,致力於防疫生物科技研發及製造,貢獻國家社會甚鉅,深感欽佩。曾董事長表示,父親也是榮民,公司為感念退除役官兵無私奉獻與辛勞,盼藉此與榮服處合作,回饋社會,表達對退除役官兵無比敬意與尊崇,企業以社會關懷為起點,尤其從榮民(眷)出發,也是發揮社會企業及善的循環最佳的體現。

    徐偉光處長表示,特別感謝曾董事長,提供榮民(眷)專屬優惠,榮服處亦將持續結合企業資源,開發優質職缺,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並鼓勵企業多進用榮民眷,輔導會亦提供企業進用退除役官兵獎勵措施,期盼雙方建立「多元服務」「在地就業」與「優惠」資源共享合作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