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榮服處邀請榮民書法家 喜兔迎新春揮毫送春聯

  • 發布日期:112-01-11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喜兔迎新春揮毫送春聯-1

喜兔迎新春揮毫送春聯-1

桃園榮服處邀請榮民書法家 喜兔迎新春揮毫送春聯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歲末年終之際,桃園市榮民服務處特邀請榮民林文童老師,於1月10日在榮服處大廳舉辦喜兔迎新春,揮毫贈春聯活動,開筆儀式由徐偉光處長及林文童老師共同寫下「玉兔新春,展望未來」祝福在場的榮民(眷)及職員工,共同迎接新年的到來。

榮民書法家林文童老師係陸軍中校退伍,熱愛寫書法多年,曾任中華藝遊協會兩岸文化交流活動部長,多次擔任榮民服務處春節揮毫活動書法老師,林老師表示很高興能透過春節揮毫贈春聯活動,帶給榮民(眷)歡樂氣氛,是件相當有意義的活動。老師藉由現場揮毫,運用墨韻濃淡的筆觸,展現字體的張力與深度,並提供客製化春聯、斗方及吉祥語,讓大家都讚嘆不已,排隊索取墨寶,討個吉祥好過年,現場氣氛溫馨又熱鬧。

徐偉光處長表示,每逢佳節倍思親,本次揮毫活動不僅是發贈予洽公榮民眷,另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也協助將老師的作品贈送給需要的獨居或雙老的榮民(眷)長輩,讓爺爺奶奶們也能感受佳節氣氛。同時感謝林文童揮毫老師及榮欣志工八德中隊的幫忙,讓榮服處大家庭充滿溫馨歡樂的年節氛圍,祝福大家兔年行大運,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