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榮服處副處長參加忠義同志會110年新春團拜

  • 發布日期:110-09-24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與秘書長張耀徽將軍合影

與秘書長張耀徽將軍合影

中華民國退伍軍人社團忠義同志會總會於110年2月19日假臺北市天廚餐廳舉辦「110年新春團拜聯誼活動」,本處由許清池副處長代表出席,除表達該會對輔導會各項政策的支持之外,也與理事長陳虎門、執行長黃其梅及秘書長張耀徽等社團主要幹部,相互交換榮民眷服務照顧意見,並向與會榮民眷拜晚年,祝福牛年健康平安、事事如意。

另藉餐會聯誼交流時機,宣導輔導會自今年2月1日起開始實施之新就養制度2項政策,提醒與會榮民袍澤,未來申請就養和驗證時,其出嫁的女兒也將納入列計全家人口,以達到性別平等的社會期待及軍人身心障礙等級檢定標準。

榮民服務處是執行輔導會六大核心工作的單位,主要任務是負責服務轄內退除役官兵,理事長陳虎門非常感謝本處對於該會桃園地區退伍袍澤的照顧,期許未來將持續加強雙方互動與合作,以提供榮民眷更優質的服務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