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市榮服處與後備指揮部建立合作服務網絡

  • 發布日期:110-09-24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桃園市後備指揮部主官交接布達典禮

桃園市後備指揮部主官交接布達典禮

桃園市後備指揮部於110年4月1日舉辦主官交接布達典禮,為擴大服務平台,本處徐偉光處長受邀出席參加,期能在現有的後備組織體系下共同建構榮民(眷)最佳服務網絡。   

徐處長與新舊任指揮官互動交流,並建議爾後後備指揮部召開主副秘會報等相關會議,邀請榮服處前往與會,宣導輔導會就學、就業、就養、就醫、服務照顧及退除給與等六大核心工作。期待藉由雙方合作建構服務平台,希望各地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亦能配合會報協助榮服處進行宣導,共同攜手深耕榮民(眷)之服務照顧範圍。

本處將持續結合長照、社福、就學、就業等福利資源,提供更便捷更有感的服務,並增強服務能量,讓榮民(眷)能得到更好的服務照顧;同時與桃園市後備指揮部進一步建立綿密合作服務網絡,藉由後備軍人輔導中心的力量,即時回饋榮民(眷)需求,俾利榮服處第一時間服務輸送,期能提升服務效能、創造主動且優質之服務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