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榮服處主動關懷榮民(眷),協助申請社會資源紓困

  • 發布日期:110-09-24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本處徐偉光處長前往羅員家中關懷慰問,致贈急難救助金1萬元,囑其安心養病。

本處徐偉光處長前往羅員家中關懷慰問,致贈急難救助金1萬元,囑其安心養病。

本處遵照大鵬主委「服務不打烊」的指示,於疫情期間持續主動關懷轄區榮民(眷)紓緩經濟困境。榮民羅先生與配偶離異多年,近日罹患重病,身體日漸衰弱,已無力工作,生活頓時陷入困窘。

本處徐偉光處長得知後,8月6日親自前往羅員家中關懷慰問,致贈急難救助金1萬元,囑其安心養病,並指派服務同仁主動聯繫桃園市政府社會局,協助辦理低收入戶補助及相關社福津貼,同時申請公費就養安置,全力連結政府及輝容基金會等民間社福資源,共同協助紓緩羅員經濟壓力,羅員對於徐處長到府訪視,內心感到十分溫暖,感謝之情無以言表。 

徐偉光處長表示,本處於疫情期間,仍持續貫徹大鵬主委「防疫滴水不漏、服務無微不至」的政策,對於有需要協助之榮民(眷),採取積極主動的服務態度與熱忱,同時訪視不間斷,讓需要照顧的榮民(眷)感受到榮服處的暖心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