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市榮服處慶祝榮民古雄傑百歲壽誕

  • 發布日期:113-03-27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LINE_ALBUM_1130326古雄傑伯伯百歲慶生_240326_2

LINE_ALBUM_1130326古雄傑伯伯百歲慶生_240326_2

龍潭區古雄傑伯伯百歲壽誕,桃園市榮民服務處於326日由鄭源敏處長帶領輔導員、榮欣志工及社區服務組長,並邀請八德里葉來旺里長,前往古伯伯府上,與其家人共同祝壽,祝福古伯伯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古雄傑伯伯出生於民國14年,廣東梅縣人,年少國難當前,為響應政府十萬青年十萬軍的號召,毅然決然投入軍旅,加入抗日戰爭的行列,晚期參與徐蚌會戰,跟隨政府輾轉來台,一生戎馬保家衛國,陸軍少校退役後,在輔仁大學擔任廚師及大豐塑膠廠工作直至退休。

鄭處長感念古伯伯保家衛國的付出與情操,親手為古伯伯戴上輔導會大鵬主委致贈的紀念金飾,並述說總統及行政院長致贈的壽屏,祝賀人員齊唱生日快樂歌,紛紛向古伯伯給予祝福,古伯伯笑容滿面拱手致謝,表示非常感謝輔導會及榮服處的照顧,今日的祝壽活動倍感溫馨。